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学党章 戴党徽 亮身份 作表率——湖南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开展党日教育专题活动

  时间:2018-04-17 00:00      

为加强党员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不断提升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党员身份更加公开化、接受监督更加制度化、发挥作用更加明显化,近期,湖南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紧扣从严治党要求,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学党章戴党徽 亮身份 作表率”党日教育专题活动,并将此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长期予以坚持,力促形成常态。

活动中,中心党总支充分发挥第一支部党小组的作用,同步召开小组会议开展新党章专题学习,帮助在职党员干部及时掌握修订后的新党章对党员的新要求以及在党的组织制度等方面作出的新规定,要求全体党员自觉以党章为镜鉴,深学细照笃行,努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和指导实践。每个工作日,中心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党员统一佩戴党徽上岗,公开亮明党员身份,自觉将一言一行置于群众的监督之下,时刻提醒自己按照党员标准加强自我约束,始终牢记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的积极作用。一枚枚鲜红的党徽端正地佩戴在大家的左胸前,也深刻地烙印在干部职工的心坎上,成了中心党员同志的“名信片和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积极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下步,中心党总支将加大典型引领、党务公开和党建宣传力度,在中心办公场所的醒目位置设置党建专栏,将全体在职党员的基本信息、岗位承诺以及支部阶段工作情况向职工群众进行公示,并定期评选公示一批“共产党员示范岗”先进典型,引导大家进一步将党员身份亮出来、在服务群众中干起来、把表率形象树起来,工作中比学赶超、爱岗敬业、亲民爱民,充分展示新时代党员的良好风貌和靓丽风采。在此基础上,中心党总支将以持续深入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为重要抓手,认真落实省民政厅党组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实际整合资源、创新载体,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努力为中心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先锋作用拓展空间、搭建平台,不断提升中心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中心在新形势下转型发展夯实思想基础、提供组织保证。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学党章 戴党徽 亮身份 作表率——湖南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开展党日教育专题活动

92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