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开拓视野启思维 学习取经谋发展—湖南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选派业务骨干参加中国第七届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

  时间:2018-05-16 00:00      

5月9日至11日,湖南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选派业务骨干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发展论坛,为养老项目管理创新与服务设计拓展思维方式,力求打造典型示范老年产品与服务品牌机构。

                                      

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业协会主导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有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与会业务骨干重点对康复与养老方面展示内容进行细致观摩,详细了解关于养老项目发展定位、机构管理、创新产品设计等前沿资讯和成果展示,并重点聚焦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与质量管理、医养结合、健康服务、品牌培育等主题论坛,深入学习最新理论研究和创新实践经验。

大家在参观学习中刷新了养老服务观念,尤其在学术的碰撞与交流中引发了对养老项目发展定位、机构规范管理等方面的深入思考,为我中心养老项目创新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新参考和新方法,对助推辅具产业创新与医养康融合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开拓视野启思维 学习取经谋发展—湖南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选派业务骨干参加中国第七届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

921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