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湖南省老龄办召开全省老龄工作分析交流会

  时间:2018-06-20 00:00      

  为进一步推进今年老龄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抓好各项为老惠老政策落实落地,近日,省老龄办在长沙组织召开全省老龄工作分析交流会。省老龄办全体工作人员、各市州老龄办主任参加会议。中国人寿湖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应邀与会。 

  会议听取了各市州老龄办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中国人寿湖南分公司关于全省老年人意外伤害险工作情况的介绍。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就全省老龄事业和养老体系建设“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社区老年教育、老龄国情教育、“敬老文明号”创建和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快推进老龄事业和养老体系建设“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二是积极协调推动社区老年教育工作,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三是扎实开展“敬老文明号”创建工作。四是大力推荐爱老敬老助老典型,加大宣传,营造良好的孝亲敬老社会氛围。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湖南省老龄办召开全省老龄工作分析交流会

9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