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重温誓词铭初心 携手共进促发展—省康复辅具中心党总支携手红岩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党员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1 00:00      

                         

 

 

为纪念党的97周年华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6月30日下午,省康复辅具中心党总支携手省民政厅驻村帮扶点泸溪县武溪镇红岩村党总支共赴溆浦县向警予故居联合开展“支部联支部、党员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向警予铜像纪念碑广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敬献花篮,瞻仰英雄,缅怀先烈。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来到向警予同志故居和生平事迹陈列室。展馆通过实物、图片、绘制场景等,形象生动地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让党员干部现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向警予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女战士,牺牲时年仅33岁,短暂壮烈的一生,毫无保留地献给了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学习,追忆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表示将倍加珍惜当前幸福生活,决心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勤勉务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同时,中心党总支书记廖剑波同志表示,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强化支部建设,继续携手红岩村党支部,共同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抢抓政策机遇,在政府帮扶和自身努力下早日脱贫致富。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重温誓词铭初心 携手共进促发展—省康复辅具中心党总支携手红岩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党员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92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