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邓磊副厅长、余跃副巡视员参加救灾处和慈善办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9 0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不断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7日,救灾处党支部和慈善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株洲醴陵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缅先烈 牢记使命学讲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参观陶瓷博物馆、瞻仰耿飚同志故居、重温入党誓词、走访困难群众、调研救灾业务工作等多样化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支部党员对党性修养重要性的认识,激发了身体力行、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践行“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的信心和决心。

在醴陵陶瓷博物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对我国的陶瓷文化的讲解,了解陶瓷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耿飚故居,通过馆内陈列的图片、实物、文字资料,了解了耿飚同志戎马一生的光辉岁月,感受了他对民族的热爱与对党的事业的执着追求。

在耿飚铜像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加强了对党员的使命教育、职责教育、宗旨教育和权力观、义务观教育

 

在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活动中,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邓磊,厅副巡视员余跃同志分别带领党员干部们来到困难群众家庭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家庭受救助情况,民政各项政策落地执行情况等,并送上了生活物资等慰问品,认真践行“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的理念。

 

随后,邓磊副厅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该市枫林镇官庄水库,实地调研旱灾情况,听取当地水利和民政部门的汇报,针对当前旱灾初露,邓磊副厅长要求当地民政部门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适时指导当地抗旱救灾工作,做好打旱灾持久战的准备。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邓磊,厅副巡视员余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廖国核参加支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邓磊副厅长、余跃副巡视员参加救灾处和慈善办的主题党日活动

921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