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荣军医院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8-07-27 00:00      

  根据安排,7月27日下午,省荣军医院党委书记颜秋明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为题向医技职能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11.jpg

  党课主要从“四个意识”的提出和基本内涵、如何检验“四个意识”、怎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全体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颜秋明同志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政治方向不偏、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始终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始终做到坚决拥护核心、坚决听从核心、坚决维护核心;始终做到经常看齐、主动看齐、全面看齐。全院上下要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以实际行动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确保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为扎实做好医院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荣军医院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921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