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九九重阳.与爱同行"省荣军医院开展重阳节退休老同志户外活动

  时间:2018-10-19 00:00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医院退休职工生活,10月17日,在九月九重阳节之际,医院组织退休老同志近40人前往岳阳湘阴洋沙湖,开展重阳节“孝为德之本,百善孝为先”户外游古镇赏花活动。

  

  医院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不会忘记老同志们为医院发展付出的辛劳和做出的贡献,一如既往的做好为老服务相关工作。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相关工作人员做好比较充分的准备工作,专门安排医护人员等随行服务。活动临行前,唐小峰副院长代表医院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并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参加活动的退休老同志,在曾经的日子里一起学习、工作和生活,久未相见的他(她)们见面后分外亲热。大家一起回顾过去在职时的美好时光和青春岁月,开怀畅谈,欢声笑语不断;畅谈着各自生活的发展变化,为医院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自豪和骄傲。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医院对离退休老职工的关怀,尽管现在已经离开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但永远是医院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尽其所能发挥余热,为医院做出自己力所能及贡献。

  

  

  

  

  驱车近2小时达到洋沙湖渔窑古镇和花海后,老同志们置身于幽美的环境,远离了喧哗的大都市,走近大自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放松身心,心情显得格外舒畅与愉快,纷纷在景区留下了难忘的镜头和风采依然的倩影。大家有说有笑,气氛和谐,其乐融融,处处留下了他们爽朗的笑声和矍铄的身影,整个活动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参观游览结束后,老同志们仍意犹未尽,个个精神抖擞,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为离退休老同志们提供了一个开心交流、尽情放松的平台,使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大家都发自内心的表示不虚此行。“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赏景、游乐之时,在重阳节之际,我们也再次衷心地祝福医院所有离退休老同志:“幸福安康、心情愉悦、安享晚年!”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九九重阳.与爱同行"省荣军医院开展重阳节退休老同志户外活动

9210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