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慈善办党支部赴怀化溆浦开展 “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08 00:0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教育,11月12日,省慈善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怀化市溆浦县板水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扶贫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慈善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本次党日活动以开展扶贫户走访慰问为主,支部全体人员分成六个小组,直接深入桥江镇板水村对口帮扶的24个贫困户进行逐户走访开展走访慰问和调查扶贫情况。大家走进菜园、走进厨房、看看米桶、看看猪圈鸭栏,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和家庭基本情况,致贫原因、帮扶责任人、帮扶措施以及帮扶效果,并每个困户送去2桶油和2袋米。



省慈善办主任丁绍干慰问贫困户


慈善办党支部每位党员与扶贫户进行深入交流,充分了解板水村驻村工作队在产业扶贫、异地搬迁、医疗救助、义务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同时通过认真查看扶贫手册、帮扶过程记录卡以及补助金发放存折,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和扶贫举措成效。走访过程中,扶贫户对政府扶贫工作纷纷表示十分满意,感谢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工作人员调查扶贫情况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慈善办党支部赴怀化溆浦开展 “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党日活动

9210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