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基政处认真传达学习厅有关会议精神

  时间:2018-11-23 00:00      

1123日上午,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1122日下午召开的厅党组会议和厅长办公会议、1116日举办的全省民政系统2018年党建和纪检工作培训班精神,对年前本处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有关通报精神,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重点学习了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同志在1122日厅党组会议和厅长办公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厅党组指示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聚集主责主业,全力做好年前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各项业务工作,认真谋划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厅党组最新指示要求,加强政治学习,加强支部建设,引领事业发展。二是要认真开展业务工作“回头看”,对照年初工作目标计划和上级要求,对各项业务工作进行梳理,查漏补缺,切实做好年底各项扫尾工作,努力为机关添光彩,为单位作贡献。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细化管理,从严要求,切实提高工作的质量、时效。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基政处认真传达学习厅有关会议精神

9210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