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福彩中心团总支举行《习近平在正定》读书分享会

  时间:2019-04-23 10:14      

 

419日,省福彩中心团总支举行《习近平在正定》读书分享会,这也是团总支2019年组织的第二次集中学习,中心全体青年团员及35岁以下青年参加。

分享会上,先由四位青年同志摘读了《习近平在正定》中让他们印象深刻的采访内容,随后八位青年同志分享了《习近平在正定》读书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在正定》真实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的三年峥嵘岁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许多观点与他在正定的探索与思考是一脉相承的,学习《习近平在正定》使我们灵魂得到洗礼、精神得到鼓舞、思想得到升华、工作得到启迪,我们福彩青年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从政起步的奋斗轨迹中学习经验、感受情怀、汲取动力,以更加求真务实、解放思想的态度与精神,奋力做好福彩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福彩中心团总支举行《习近平在正定》读书分享会

9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