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厅基政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时间:2019-05-06 07:53      

为做好厅机关机构改革人员调整后基层党支部集中换届工作,按照厅党组要求和厅机关党委统一安排,55日下午,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自银以一个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投票。


此次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应到7人,实到7人,符合规定要求。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选出3名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别担任支部书记、组织和宣传委员、纪检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廖剑波同志对换届后有关工作明确了具体安排:要按《党支部工作条例》要求迅速将选举结果上报厅机关党委审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要各负其责,按照厅党组党建“七个一”工作思路,切实做好支部各项工作;要以支部党建引领推动基政业务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会前,支部组织大家自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就新一届支委成员人选进行了充分酝酿。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厅基政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9210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