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杨薇副厅长指导湖南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09 00:00      

22日,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薇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主要负责人总结盘点了2016年度查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紧扣会议主题从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和剖析反思,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下步的努力方向。中心班子成员结合谈心谈话和各自的实际情况,先期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剖析自己在工作生活、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同时对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指出平时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诚恳地提出改进建议,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杨薇副厅长在点评中指出,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前开展谈心谈话深入细致,征求意见环节覆盖面广,调研很充分,班子成员之间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实事求是、直击要害,整改措施具有针对性,改进目标明确,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达到了目的。

杨薇副厅长充分肯定了辅具中心班子一年来工作情况,特别对新的领导班子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新班子团结务实、勇于担当,工作思路清晰、敢于开拓创新,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内外工作环境、职工精神面貌和南托项目进展均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她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工作,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示范带头,突出政治思想工作先导地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强化“四个意识”自觉落实到日常业务工作中去。二是要站位新时代,定位新目标,推进中心的事业发展。班子成员要深入调研考察,把握主业方向,细化具体措施,进一步开阔工作思路,增强技术力量,加强沟通协调,按照“三位一体”的目标定位努力推进中心事业发展。三是要充分整合资源,加强班子自身能力建设。积极创新机制,用足用好政策,努力加强教育培训、人才引进和平台建设,抓好建章立制,用制度管人管事,引进先进理念进行管理。以党的纪律和规矩作为工作的准则,守纪律、讲规矩;四是要立足主责主业,开拓创新。结合单位实际,发挥单位优势,以开放的思维、创新的理念抓落实、抓突破,不畏困难、敢于创新,认真谋划好单位二期项目长期发展。五是强化担当意识,做勇挑重担的好团队。对单位、职工存在问题班子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敢抓善管,既抓业务、又抓队伍,树牢担当意识,推动单位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主要负责人表态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厅党组的指示, 按照杨薇副厅长的要求,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加强班子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守纪律、讲规矩,打造一流过硬团队。

会后,厅人事处、福慈处、机关党委等处室负责人到中心检查了一支部标准化建设,并就中心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杨薇副厅长指导湖南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921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