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湖南省民政厅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春节团拜会

  时间:2018-02-11 00:00      

     

    
  2月11日上午,省民政厅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春节团拜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代表厅党组总结了2017年工作,杨薇副厅长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唐白玉厅长代表厅党组向全厅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各位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大家拜年,恭贺新春。

  唐白玉厅长指出,2017年,全厅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五化民政建设,坚守底线、突出重点、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低保清理整顿、村居同步换届、抗洪救灾等30多项工作得到民政部、省委省政府的肯定和推介,省厅先后获得全省综合治理、安全生产、信访工作、新闻宣传、建议提案办理、预算管理、规划编制、政府网站建设等先进单位。唐白玉厅长重点从民政党的建设、基本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创新、双拥共建、公共服务、改革创新、事业发展环境、综合服务能力等八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7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全体干部职工在过去的一年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点赞。

  唐白玉厅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落实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主动站位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全面开创我省五化民政建设新局面,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58名2017年度考核优秀个人和13个文明卫生先进单位。会后,全体厅领导、厅机关干部职工、老干部代表、部分家属参加了新春联欢会,大家以舞蹈、小品、合唱等精彩的文娱节目,共同欢庆新春佳节的到来。(罗小平)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湖南省民政厅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春节团拜会

921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