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组织2018年新入职干部岗前培训

  时间:2018-05-17 00:00      

  

    为帮助新入职干部熟悉民政业务知识和机关工作要求,提升服务“五化”民政事业和幸福新湖南建设的能力和水平,516日上午,湖南省民政厅举办了2018年新入职干部岗前培训,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邓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卫国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副厅长邓磊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要求全厅年轻干部要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在学习和实践中提高工作能力,在团结互助中提高领导艺术,在廉洁自律中提高思想道德水平;驻厅纪检组长谢卫国强调要牢记“识得破、忍得过”六字箴言,不断加强学习、注重实践锻炼,在修德律己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开班仪式结束后,副巡视员游劲民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展‘五化’民政建设”为题,为学员们讲了第一课。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内容涵盖各项民政业务工作及廉政教育、公文写作、公务礼仪等,先后将会有10个业务处室的主要负责人从各自的业务角度向新入职人员介绍主要工作内容、发展概况和今后的工作重点,同时还会邀请专家向大家讲授公文写作、公务礼仪等知识,会后将会组织大家开展座谈交流会。

  此次培训主要对象是2017年公开遴选入厅的公务员、公开选调入厅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2017年接收安置入厅的军转干部,同时还有厅机关35岁以下的年轻干部,共57人参加培训。大家表示要珍惜培训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夯实基础,为推进全省“五化”民政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郑伊)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民政厅组织2018年新入职干部岗前培训

921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