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第六届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2018-06-29 00:00      

  627日下午,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年第六届湖南国际老博会将于1011-13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老博会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湖南省民政厅、湖南省红十字会、湖南省老龄办、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新闻发布会由长沙市老龄协会会长刘晓明主持,省民政厅、省红十字会、长沙市政府等主办单位领导和承办单位、新闻媒体、企业界代表共100多人出席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省民政厅副巡视员游劲民介绍了我省人口老龄化现状及推动举办老博会的目的和意义。老博会组委会主任、省老龄办主任许长林通报了本届老博会的筹备情况和主要特点,并诚挚邀请国内外企业、机构参展、参会。现场还举办了多方合作签约仪式。

 

  湖南老博会自2013年在长沙成功举办,历经六年发展壮大,实现了行业影响力和国际化程度的不断提升,逐渐成为了中国中部地区最具规模的国际性老龄产业盛会。本届展会以居家养老和旅居养老为主题,将汇聚国内外最前沿的技术、产品以及养老解决方案,展现全球养老市场最新趋势及行业动态。预计布展将达到24000㎡。展会期间,将通过多种形式、多种媒介、多场活动全方位、立体化展示近年来我省老龄事业发展历程和发展成果,宣传推介全省优秀养老企业和养老机构。届时还将举办中国中部国际老年产业高峰论坛、2018中国首届养老产品暨康复辅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长沙老年文化艺术节,并同步举办旅居养老论坛、智慧养老论坛、健康养生论坛,全力打造出一个专业、高端、务实的国际老龄产业交流平台,持续打造湖南老博会品牌影响力。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第六届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921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