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益阳:南县殡仪馆多举措做好殡仪服务

  时间:2017-12-28 00:00      

  南县新殡仪馆自20161022日正式营运以来,为做好服务创新工作,提出了“互补、提升、互利、共赢”的发展思路,多项举措做好殡仪服务工作。 

  一是向外地先进的殡葬服务单位学习,提升自身专业水平。二是服务透明化,通过业务介绍,使丧户明白殡仪馆的服务流程,丧户可以根据需求自主选择服务。三是办事简便化,简化火化办事程序,减少了丧户的等候时间,同时也为殡仪馆节约了人力成本。 

  据悉,自新馆运行以来,南县实行殡葬基本服务费减免政策以及节地生态安葬奖励政策,免费比例达40%。后阶段,南县殡仪馆将继续搞好惠民政策和全方位服务意识。竭尽全力做好殡葬改革的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治丧群众,为殡葬事业发展作出积极应有的贡献,促进全县的殡葬工作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益阳:南县殡仪馆多举措做好殡仪服务

9199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