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永州市与桂林、贺州开展行政区域界线

  时间:2018-07-10 00:00      

日前,永州市民政局率领道县、江华县民政局,会同广西桂林市以及贺州市分别对湘桂线4345019号和4345028号界桩及周边界线进行联合检查。

4345019号界桩地处道县仙子脚镇与灌阳县文市镇界线上,该段界线1996年勘界时因双方存在较大争议最终由国务院勘界办裁定,但因双方村民的反对而一直没有埋设界桩,20171113日,经双方省区、市县民政局共同努力,首次埋设界桩。此次现场联合勘察发现,界桩安放完好,同时双方还委托湖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409队对界桩进行测绘,完善了界桩资料。

检查中,永州、贺州双方28人历经3个多小时的爬山涉水,登上姑婆山野鸡凹1120米高程的4345028号界桩点,按照联检的外业工作内容,共同完成了界桩的文字重新描绘、周边杂草清除、破损部位修复等工作。(李明)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永州市与桂林、贺州开展行政区域界线

9199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