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邵阳县民政局召开“城乡低保专项治理”部署会

  时间:2018-07-12 00:00      

   7月9日,邵阳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城乡低保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勇主持会议,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剑华就“城乡低保专项治理”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各乡镇(场)民政办主任、民政助理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城乡低保专项治理工作是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部署。必须坚决查处城乡低保工作中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回应和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城乡低保规范管理水平,切实发挥城乡低保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兜底保障作用。

  会议强调,城乡低保事关城乡最困难群众的最基本生活,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石,必须严肃查处城乡低保工作中的“人情保”“关系保”问题。严厉惩治县乡两级低保经办人员和村(居)委会干部在城乡低保工作中,利用职务便利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等违法违纪问题。坚决纠正城乡低保工作中“四个意识”不强、责任不落实、措施不精准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邵阳县民政局召开“城乡低保专项治理”部署会

9199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