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劳动托起中国梦”——南县老年公寓唱响最美劳动者之歌

  时间:2019-04-25 09:19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我爱你中国……”十几名养老护理员唱着《我爱你中国》,昂首阔步地走向舞台的中央。4月24日上午,南县福利院(老年公寓)举办“劳动者之歌—养老工作者”歌唱比赛,百余名来自民政服务行业的职工代表,以民政职工的独特魅力,演绎最动人的声音,诠释最美的劳动者之歌。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响全场,引领广大观众重温记忆中的岁月经典,“中国梦,幸福梦,富强梦,实现梦想靠劳动”、“那里有我们勤劳的身影,那里有我们创新的劳动…… ”,此次歌唱比赛展示了民政职工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丰富了干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宿感,唱红歌,传递正能量,全系统干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歌唱比赛设有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福利院后勤部的刘艳以取得此次歌唱比赛第一名。“通过演唱,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热情。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十九大党代表、南县福利院副院长刘莉说。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劳动托起中国梦”——南县老年公寓唱响最美劳动者之歌

9198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