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唐白玉厅长看望慰问王新法同志的家属

  时间:2017-04-20 00:00      

  

  4月19日,湖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专程看望慰问王新法同志的家属,高度称赞王新法同志“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和新时代退役老兵,要求全省民政系统以先进人物为榜样,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扎实工作,努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民政厅副厅长、省双拥办主任孙中喜参加看望。

  “您的丈夫王新法同志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他离队不忘本、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他扎根基层、大爱无私、心系群众、扶贫济困,虽然他走了,民政部门不能忘记他,始终惦记他、感谢他。他是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新时代退役老兵。省民政厅党组正在全省民政系统开展向王新法同志学习的主题活动,引导广大民政党员干部、复退军人、社会组织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弘扬正能量,传好‘接力棒’,当好群众‘贴心人’”唐白玉厅长紧紧握着还沉浸在悲痛中的王新法同志妻子孙景华的手,并代表全省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叮嘱孙景华“一定要保重身体”。唐白玉厅长关切询问了王新法同志女儿王婷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她节哀顺变、努力工作,好好照顾好母亲。王婷说,“感谢民政部门对我爸的高度肯定和对我们家庭的关心。我爸虽然走了,但是他从事的工作很光荣、很值得,我一定要传承爸爸的优良品德,一定不辜负爸爸的期望。”

  唐白玉厅长指出,王新法同志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新时代退役老兵,其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忠诚与信仰,尤其是在石门县南北镇薛家村开展的工作实践,是推进乡村民政工作创新发展的鲜活样本。全省民政系统要将学习王新法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化民政引导“三社”力量参与精准扶贫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厅办公室、优抚处、安置处、规财处、军休办、双拥办负责人一同参加。(杨小军)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唐白玉厅长看望慰问王新法同志的家属

9204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