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头条新闻>头条新闻2

中国社会报:湖南省民政厅开展为烈士父母送爱心活动

  时间:2018-02-22 00:00      

(《中国社会报》 2018年2月13日头版)
本报讯  春节来临之际,湖南省民政厅组织开展为烈士父母送爱心活动,通过走访慰问、赠送爱心礼包等一系列举措,让烈士父母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全社会的关心。
1月下旬以来,湖南省民政厅和相关部门组成三个工作组赴长沙、邵阳、娄底、常德、岳阳等5个市州,看望慰问了100户烈士父母,分别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对烈士父母的关爱和对烈士的崇高敬意。
与此同时,该省开展“为烈士父母送关怀礼包”公益项目。连日来,全省30多个志愿服务组织与各地民政部门工作人员一起,将一份份充满情义的温暖礼包和一声声诚挚的问候,送到每一位烈士父母家中。
湖南省民政厅厅长唐白玉要求,全省各级民政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发掘整理烈士的英勇事迹,让烈士精神激励后人;要用足用好政策,把确有困难的对象纳入抚恤范围;要动员社会力量,开展精神抚慰和生活、医疗帮扶活动;用真情真意温暖烈士遗属,用勤政实干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陈 帆)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中国社会报:湖南省民政厅开展为烈士父母送爱心活动

921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