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媒体

中国社会报:爱在春天,守望阳光 ——张家界80余名残疾儿童免费游玩十里画廊观光火车

  时间:2018-05-16 00:00      

  (《中国社会报》 2018年5月16日03版)
  

 

  田贵学 周彩萍/图文
  本报讯 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80余名残疾儿童近日来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免费游玩和体验十里画廊景区的观光火车。
  此次“爱在春天,守望阳光”体验观光火车的活动,由张家界市龙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张家界市永定区桐花树残疾人托养中心共同承办。张家界市残联、永定区残联、武陵源区残联及张家界旅游集团观光电车分公司予以大力支持。活动中,桐花树托养中心组织学生21人,残疾人居家服务组织服务对象29人、桐花树学校康复儿童35人。
  上午10点,这些残疾儿童在老师和家长的陪护下来到了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十里画廊景区。活动中,张家界旅游集团观光电车分公司进行了精心安排和部署,全程安排工作人员陪护和沿途讲解,这些残疾儿童不仅对观光电车特别感兴趣,也为车外的景色所陶醉。
  当天,为了向社会汇报学校儿童的康复情况,由老师和残疾儿童表演了《开门红》等十多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现场的游客感到特别惊喜和大饱眼福,不停地用手机拍摄发到各自的朋友圈,引来更多人为之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残疾儿童体验了正常人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对社会的认知度、融入度和适应能力,同时也让孩子们体验到社会大家庭给予的无限温暖。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中国社会报:爱在春天,守望阳光 ——张家界80余名残疾儿童免费游玩十里画廊观光火车

920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