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公 示

  时间:2018-11-20 00:00      

  根据国务院地名普查办《关于推荐评选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国地名普查办发〔201825号)要求,我办按照自下而上、民主择优、逐级审核推荐、公示公开的方式,于930日向国务院地名普查办上报了拟推荐单位和个人。经国务院地名普查办差额评选、提出初审意见后,现再次公示如下:

  先进单位:湖南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长沙市民政局、永州市地名普查办、湘潭市民政局;

  先进个人:尹晓洪(衡阳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克荣(岳阳市民政局区划地名科科长)、罗满泉(双峰县民政局区划地名股股长)、 姚源淦(新晃县史志办、侗语地名专家)。

   对以上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请在7个工作日内向省民政厅机关党委或我办反映。联系电话:8450203784502274,邮箱:hndmpc1101@163.com

                                                                                                                   湖南省第二次全国地名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1120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公 示

9214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