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代表建议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邓磊主持召开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座谈会

  时间:2018-06-14 00:00      

  为落实好省人大代表《关于调整农村社保医保政策的建议》(6004)的办理工作,推进社会救助工作发展,612日,在省民政厅一办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省人大6004建议办理见面座谈会。会议由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邓磊主持,省人大代表肖明强,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民政厅社会救助管理局负责人介绍了我省城乡低保、农村低保兜底脱贫城乡居民医保筹资、贫困人口医疗保障等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我省低保、医保、医疗救助政策谈了具体打算。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就我省近年加大城乡低保、医保、医疗救助财政投入、医保政策的完善和落实工作做了介绍。

  省人大代表肖明强就《关于调整农村社保医保政策的建议》(6004)的初衷、由来等进行了阐述,同时,结合基层农村工作实际,谈了对基层农村一些现象的思考和建议,并对省民政厅办理建议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民政、财政、人社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听取和采纳建议,关注民生,重视民意的做法表示满意。

  

  邓磊副厅长向肖明强代表对民政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认为代表建议凝聚着代表心血和智慧,反映百姓呼声和诉求,一直以来,省民政厅都高度重视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要求按照座谈会讨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答复意见,加强调查研究,健全相关政策制度,强化工作举措,推动工作落实。 (宋鹏)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邓磊主持召开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座谈会

921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