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机关建设

余跃副巡视员参加社管局党支部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17-06-29 00:00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社会组织管理局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成效,6月28日下午,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七一”专题学习会。余跃副巡视员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社管局党支部书记传达了近期厅党组有关会议、全省民政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经验交流会等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湖南省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2017年全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点》、《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等,对支部学习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并结合业务工作对社管局2017年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社会组织日常登记管理、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社会组织党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建设、“三社”力量参与精准扶贫、宣传工作等进行了调度,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余跃副巡视员对社管局以党建引领全面推进社会组织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优化工作作风,推进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改革创新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注意保持加强党支部建设常态化。社管局党支部建设传统优良,多次获得厅里表彰。在此基础上,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党章》、《条例》、《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要把廉洁自律作为底线,珍惜工作岗位,珍惜为党和人民服务的机会,做到谨言慎行,严守纪律规矩;要抓好队伍建设,经常性组织集体学习,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发扬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二要把支部党建活动与社管局日常工作相结合,以党建带工作、以党建促工作。具体要做到工作重规划、强督促,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稳妥推进;要创新工作制度和方式方法,加强对市州工作的指导,进一步规范办事流程,积极探索四类社会组织直接登记管理经验,深入推进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等工作的开展;要加强社管局队伍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强化政策法规学习,提高业务水平;要推动社会组织发展能力建设,促进社会组织更好地发挥优势和积极作用。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工作中要时刻保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刘丽芳)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余跃副巡视员参加社管局党支部集中学习活动

9209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