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慈善社工

娄底市2017年“国际社工日” 宣传周活动遍地开花

  时间:2017-03-27 09:00      

  

  3月21日是第11个国际社工日,今年民政部将社会工作宣传周主题定为“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为展示社会工作服务成效,树立社会工作者专业形象,进一步推动专业社会工作发展,为城乡社区群众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社会服务,娄底市2017年“国际社工日”宣传周活动紧锣密鼓、遍地开花。

  此次宣传周活动分四个阶段:召开娄底市社会工作宣传专题会议;举办“2017年娄底市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分场个性化宣传;举办“2017年娄底市社工沙龙暨社工宣传周活动成果汇报会”。市、县(市区)两级组织部门和民政部门为活动的协调组织单位,社工机构、社会工作者作为活动实施主体,根据活动主题和活动方案,进社区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展示社会工作者的专业形象。 

  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弘扬社会工作专业理念,扩大社会工作影响力,提升社区居民对社工的知晓度与认同度,为社会工作本土化发展和“三社联动”营造更为有利的社会环境。对于润滑社区关系、激发社区活力、提升社区服务水平、促进社区融合、增进社区团结具有重要意义。 (胡题欧、吴向月)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娄底市2017年“国际社工日” 宣传周活动遍地开花

920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