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网信工作

信息中心党支部:学习厅党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6-13 15:46      

 

   6月13日,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5月26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2017年全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点》,传达学习6月2日厅长办公会议和6月9日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厅党组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和“七个一”民政党建工作思路,巩固标准化党支部创建成果,持之以恒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创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深入推进支部党建的制度化、信息化和效能化。(包宋德)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信息中心党支部:学习厅党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

9208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