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依法行政

陈慈英副厅长指导法规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年度考评会

  时间:2017-01-11 21:39      

 
  
  1月9日上午,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2016年度工作考评会,副厅长陈慈英到会指导,厅考评办派专人列席会议。按照《厅党组关于印发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和《省民政厅2016年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方案》要求,法规处党支部书记总结了2016年度处室工作情况和支部党建情况,其他人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几个方面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交流了心得体会,对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反思。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法规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提出了对照检查思路。支部党员按照要求,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诚肯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慈英副厅长在点评时指出,法规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扎实,反思深刻,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都直指问题本质,提出的建议充分联系工作实际,令人受益匪浅,有很好的正面影响。
  陈慈英副厅长充分肯定2016年度法规处的各项工作:一是有一个团结的队伍,大局意识强;二是工作非常扎实,既辛苦又清苦;三是学习很认真,每位同志学习觉悟都很高,学习意识强;四是工作默默无闻,但成效明显;五是法规处忠诚、干劲、担当,党建工作开展扎实,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工作有创新。陈慈英副厅长对法规处2017的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对法规工作的宣传力度,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对基层法制工作的指导力度,三是要加大对厅机关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工作的培训,四是要充分思考如何促进法治化与信息化的充分融合。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陈慈英副厅长指导法规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年度考评会

9198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