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专题>幸福新湖南 民政伴你行>

湖南省双拥办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时间:2016-10-08 12:35      

     为支持国防和军队深化改革,鼓励官兵安心服役,9月下旬,省双拥办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开展“送政策到军营”活动,深入驻长部队基层单位进行相关政策宣讲,受到部队官兵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   活动中,通过座谈交流、政策解答等形式,工作人员对官兵所涉及的双拥、优待抚恤、退役士兵安置及军队离退休干部安置政策等方面相关政策进行全面解读,并向官兵赠送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政策问答汇编》手册。交流互动环节中,针对部分即将退伍和转业的官兵较为关心的热点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官兵不时拍手叫好。   岳麓区公安消防大队教导员唐德尚说:“在部分士兵面对去留选择的时候,省双拥办组织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非常及时,十分必要,讲解的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通俗易懂,非常感谢省双拥办组织的这次活动。”部分官兵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服役观念,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实现强军梦发挥更好的作用。   这次活动,深入部队,深入基层,贴近官兵目前思想、工作实际,为驻长部队官兵了解相关政策、消除思想疑虑搭建了有效的沟通平台,也进一步推进了拥军优抚安置政策的落实。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湖南省双拥办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9215269